图片
图片
【早安健康/艾莉卡.免費a直播網賴許Erica Rea線上看直播網ischer(心理學a直播網及親職教育家)】 尊手機a直播網重孩子的真實樣貌──色情a直播網聽起來容易,等你發現自拍a直播網孩子和你不一樣時,你a天天直播網就知道事情並沒有想像a看到飽直播網中簡單。本項守則的意高畫質a直播網思是:讓孩子可以用和性愛a直播網我們不同的方式去感覺成人a直播網、思考和體驗事情,要性痴女a直播網做到這一點最重要的法無碼a直播網寶就是:運用同理心。人妻性愛a直播網就像父母做過頭的情形免費a直播網一樣,大人常常沒有察a線上看直播網覺到自己並不尊重孩子a直播網的本性。我們真的必須手機a直播網注意,是否在無意之中色情a直播網忽略了孩子的感受,或自拍a直播網是漠視了他們的觀點。a天天直播網幾年前,我無意間聽到a看到飽直播網一個對話,這則小故事高畫質a直播網可以解釋不尊重孩子的性愛a直播網本性會有什麼後果。有成人a直播網一位爸爸去接結束營隊性痴女a直播網活動的女兒,當這位爸無碼a直播網爸抵達時,孩子正和朋人妻性愛a直播網友玩得開心。爸爸跟女免費a直播網兒說該走了,孩子回答a線上看直播網:「我還不想走,我現a直播網在玩得正開心。」她爸手機a直播網爸回答:「但是妳已經色情a直播網在這裡待一整天了,已自拍a直播網經玩夠了。」女兒開始a天天直播網生氣,然後抗拒說她還a看到飽直播網沒有準備要走。父女倆高畫質a直播網就這樣僵持對話好幾回性愛a直播網,最後這個爸爸硬是拉成人a直播網著女兒的手臂,把她架性痴女a直播網到車子上。這種情況比無碼a直播網較有技巧的處理方式是人妻性愛a直播網:從一開始就以同理心免費a直播網來看孩子。當女兒說她a線上看直播網不想走的時候,爸爸可a直播網以這樣回答:「寶貝,手機a直播網我知道妳現在玩得很開色情a直播網心,妳真的還不想走(自拍a直播網同理心)。很抱歉。同a天天直播網樣的,我們要和媽媽一a看到飽直播網起吃晚餐,如果我們遲高畫質a直播網到,就沒有禮貌了(道性愛a直播網理)。請和妳的朋友說成人a直播網再見,然後去拿妳的東性痴女a直播網西吧(要求)。」當我無碼a直播網們無意中不尊重孩子的人妻性愛a直播網真實反應時,可能會導免費a直播網致親子衝突,然而這和a線上看直播網我們原本的目標卻是恰a直播網好相反的。以下還有第手機a直播網二個例子。有時候不自色情a直播網覺地否認孩子的心聲,自拍a直播網不見得有助於理想對話a天天直播網。下一頁看如何以「同a看到飽直播網理心」回答!一名國小高畫質a直播網一年級的孩子,數學功性愛a直播網課寫得很辛苦,他很洩成人a直播網氣地說:「我不會算。性痴女a直播網」很多善意的父母會有無碼a直播網這類的回答:「可以啦人妻性愛a直播網!你會的,寶貝。來,免費a直播網我教你怎麼做。」父母a線上看直播網的本意是要鼓勵孩子繼a直播網續努力,所以跟孩子說手機a直播網,這個問題雖然很困難色情a直播網,但是他真的有能力解自拍a直播網題──雖然父母的意圖a天天直播網善良,但基本上你卻在a看到飽直播網推翻他的經驗,也就是高畫質a直播網說,你在否認他所表達性愛a直播網出來的心聲。令人匪夷成人a直播網所思的是,這樣的回答性痴女a直播網會讓一些孩子更堅信他無碼a直播網們就是做不到,「不行人妻性愛a直播網,我就是不會!」很遺免費a直播網憾的,孩子的心情也會a線上看直播網從「對功課感到無力」a直播網而轉變成「大人不明白手機a直播網我的情況」,心情惡化色情a直播網至沮喪、生氣、難過。自拍a直播網有一種更有技巧的方式a天天直播網可以回應這種情況──a看到飽直播網以同理心來回答:「親高畫質a直播網愛的,我知道為什麼你性愛a直播網很辛苦,現在對你來說成人a直播網,這項功課很難(同理性痴女a直播網心),來抱一下(擁抱無碼a直播網,或是其他正向的肢體人妻性愛a直播網觸碰?)好吧,跟我說免費a直播網你哪裡不懂,我們來看a線上看直播網看作業的問題可不可以a直播網用其他方法來解決(引手機a直播網導)。我懂,數學現在色情a直播網對你來說很複雜。同樣自拍a直播網的,我也相信你可以想a天天直播網出解題的方法。」在這a看到飽直播網個範例裡,請注意!有高畫質a直播網個地方很重要,說法卻性愛a直播網有細微的差別,要說「成人a直播網我相信你做得到」,而性痴女a直播網不要說「你做得到的」無碼a直播網。第一種說法只是你在人妻性愛a直播網陳述你的意見;而第二免費a直播網種卻像是半強迫性的要a線上看直播網求孩子、去做到他不一a直播網定能完成的目標。想對手機a直播網孩子表達「不認同他的色情a直播網意見」,下一頁看專家自拍a直播網建議怎麼說*父母可以a天天直播網這樣做:孩子體驗世界a看到飽直播網的方式和大人不同,這高畫質a直播網可是我們對親子間的差性愛a直播網異表達和展現同理心的成人a直播網機會,我們必須好好留性痴女a直播網心。就算你不懂孩子,無碼a直播網或無法贊同他們,也要人妻性愛a直播網讓孩子嘗試表達他們自免費a直播網己的感受和觀點。如果a線上看直播網你想對孩子表達,你不a直播網認同他的意見,也別忘手機a直播網了認同他們看待事情的色情a直播網眼光並沒有錯誤,而非自拍a直播網把你個人的觀點說成是a天天直播網事實。例如,孩子說:a看到飽直播網「這個公園不好玩,我高畫質a直播網不喜歡。」這時,比較性愛a直播網看看,以下兩種回應孩成人a直播網子的假設說法:「不會性痴女a直播網啊,這個公園很好玩,無碼a直播網就跟我們常常去的公園人妻性愛a直播網一樣啊。」「這樣喔,免費a直播網你覺得這個公園不好玩a線上看直播網,但是我不這麼覺得。a直播網我想每個人喜歡的公園手機a直播網都不一樣。」第二種回色情a直播網答讓大家可以有不同的自拍a直播網意見,然而第一種回答a天天直播網卻表示:只有一個答案a看到飽直播網是正確的(大人的)。高畫質a直播網同樣的,如果你的孩子性愛a直播網在為某件事生氣,請尊成人a直播網重他的真實情感,而不性痴女a直播網要說「別哭了」或是「無碼a直播網沒事的」(因為這兩種人妻性愛a直播網回答都沒有承認孩子當免費a直播網下的感受),你可以這a線上看直播網麼說:「我知道你現在a直播網很生氣」。【延伸閱讀手機a直播網】本文摘自《冰箱上的色情a直播網75條教養守則》/艾自拍a直播網莉卡.賴許Ericaa天天直播網 Reischer(a看到飽直播網心理學及親子教育家)高畫質a直播網/大好書屋性愛a直播網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dpmfea717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