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歌留學代辦推薦手李玖哲2003年以MBA留學代辦Machi團員「Ni英國留學cky小胖子」的身份美國留學出道,2007年便一美國MBA舉拿下金曲歌王寶座,條件式入學不過6年前發行個人專條件式入學輯後卻消失匿跡,直到加拿大留學今年1月與麻吉團員黃美國留學代辦立成一同現身玖壹壹攻美國中學蛋演唱會,才重新出現美國名校代辦在大眾面前。李玖哲坦英國遊學言這6年來一直沒有發美國遊學片,是因為沒有錢再加加拿大遊學上合約受阻,導致他無遊學代辦法做任何事情,如今合遊學打工約問題解決,也由「麻紐西蘭遊學吉大哥」黃立成擔任他澳洲遊學的經紀人,即將發行中愛爾蘭遊學文專輯。▲黃立成現為紐約遊學李玖哲的經紀人。(圖倫敦遊學/翻攝自李玖哲臉書)美國留學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英國留學,如今李玖哲重獲自由加拿大留學,將由黃立成擔任經紀指甲油推薦人推出全新專輯,對此留學代辦推薦,李玖哲表示:「我最MBA留學代辦愛他(黃立成)!他對英國留學我很兇,但我知道他是美國留學為我好,希望我會進步美國MBA。」透露當自己被無數條件式入學個唱片公司拒絕時,只條件式入學有黃立成出手替他一圓加拿大留學歌手夢,還去銀行借錢美國留學代辦為了幫他發行第一張專美國中學輯,讓李玖哲至今仍心美國名校代辦存感激。李玖哲最後也英國遊學笑說,謝謝黃立成開了美國遊學直播公司,「賺了很多加拿大遊學錢照顧我」。▲李玖哲遊學代辦與黃立成今年為玖壹壹遊學打工演唱會嘉賓。(圖/中紐西蘭遊學央社)消失6年,李玖澳洲遊學哲現身玖壹壹演唱會時愛爾蘭遊學大秀身材,一改過去胖紐約遊學小子形象,擁有結實腹倫敦遊學肌的他震撼全場,李玖美國留學哲也透露當時會擔任演英國留學唱嘉賓是因為黃立成的加拿大留學邀約,還在電話中向他指甲油推薦預告,表演時要全裸上留學代辦推薦身,因此李玖哲賣力減MBA留學代辦肥,不料幾周過去,一英國留學度興起放棄念頭,隨後美國留學馬上打給黃立成要他精美國MBA神喊話,結果黃立成一條件式入學開口就說:「玖哲,你條件式入學很餓是不是,我也是。加拿大留學」接著又說出「玖哲你美國留學代辦想一想,我們麻吉還有美國中學幾次機會混在一起表演美國名校代辦」,才讓李玖哲下定決英國遊學心每天忍受飢餓,勤練美國遊學身材。▲李玖哲擁有一加拿大遊學身肌肉。(圖/翻攝自遊學代辦李玖哲臉書)更多三立遊學打工新聞網報導圖/壯到誇紐西蘭遊學張!李玖哲變身「大肌澳洲遊學佬」春風當評審 選手愛爾蘭遊學「握手遭拒」尷尬了揪紐約遊學玖壹壹《打鐵》 翁立倫敦遊學友開黃腔比長美國留學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dpmfea717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