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性感美腿辣妹詹詠然/辛吉絲組合今視訊聊天室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如願校園正妹奪冠,詹詠然更成為在宅男女神美網封后的台將第一人明星走光,兩人賽後除了滿意決明星素顏照賽的表現之外,已經奪童顏明星下第25座大滿貫冠軍童顏巨乳、月底將滿37歲的辛偷情吉絲更大讚,「詠然就性感人妻像是忍者戰士!」 兩a漫天內連奪混雙、女雙兩h漫個冠軍的辛吉絲,累積成人漫畫已經拿到5座單打、1成人動畫3座雙打和7座混雙大色情卡通滿貫冠軍,瑞士老將辛美女寫真吉絲賽後說:「兩天內人妻劈腿,我把喬登(M.Jo裙底風光rdan)的23號增偷拍裙底加到第25號,感覺更電車癡漢甜美了。不過,25次童顏美女聽起來蠻令人覺得不可明星私密照思議的,我真的非常引正妹寫真集以為傲。」有媒體直接美女視頻網站問辛吉絲有沒有重新回一對一視頻交友去打單打的可能,辛吉美女裸泳照視頻絲說:「不了,謝謝,言情小說我現在混雙和女雙打的免費成人電影網還算不錯,我還有很多成人光碟很棒的搭檔可以依賴。色情文學」辛吉絲說:「你們可色情小說以看到Latisha人妻熟女(詠然的英文名)在各色情方面的神奇表現,特別18成人是她在網前,通常我覺免費性愛圖庫得我在網前已經很不錯性感美腿辣妹了,但她卻展現出更多視訊聊天室的技巧,她就像是一位校園正妹忍者戰士,出手乾淨俐宅男女神落,這就是她的本事」明星走光。 辛吉絲生涯早期曾明星素顏照高居女單球后達290童顏明星周,1990年代還包童顏巨乳辦過一連串「史上最年偷情輕」的頭銜,並且在1性感人妻997到2001年期a漫連續五年成為世界最高h漫薪女性運動員,但她在成人漫畫2007年溫網時被驗成人動畫有古科鹼反應被禁賽2色情卡通年,辛吉絲於當年11美女寫真月宣布退休,不過,後人妻劈腿來在2013年7月復裙底風光出專攻雙打賽事。美網偷拍裙底的中央球場讓辛吉絲感電車癡漢觸良多,因為她剛好在童顏美女20年前於美網女單決明星私密照賽打敗大威(V.Wi正妹寫真集lliams)首度奪美女視頻網站下美網女單冠軍,當時一對一視頻交友的詹詠然才剛滿8歲,美女裸泳照視頻辛吉絲說:「那些我網言情小說球生涯早期創下的成績免費成人電影網,讓我自己也覺得非常成人光碟的驕傲,當時我年紀很色情文學小,記得當時大約只有色情小說20歲左右,時間一晃人妻熟女20年就過了。」色情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dpmfea717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